大出血

完成暑期工一個月了,請家人吃頓飯的承諾一直還未兌現。所以,在剛剛遇上剛剛的今天吃了500元港幣的晚餐(哭哭)。
與爸爸到民政事務處宣誓(不要問我幹什麼)後,正是晚餐的時候。
走進apm,在4/5/6樓糾結了一會,選擇了一家,彷彿不是太貴的西餐廳,進去(中彈了)。
四個菜,一個白飯,加一服務費,就這樣用掉了500塊。
讓我們看看什麼菜那麼厲害

首先就來了個檜牛尾,這個味道就像在大排檔裏吃的茄子豬排飯的味道,這我已經勸喻過我媽媽,叫她不要點,不好吃,但她一意孤行。那為什麼我會知道這牛尾的味道呢?事緣學校grad din 已經領教(似乎嚴重了點)過了,就是茄汁的味道。
然後呢,就是南瓜車,不是,南瓜海鮮車,不過就是沒有輪子,那就是叫南瓜海鮮船比較好了。味道不錯,裏面有三種海鮮:魷魚圈,大蝦子跟魚塊,味道挺不錯,就像酒家的甜品:南瓜西米露。(那幹嘛不吃西米露呢,才十幾塊)
再者,紅米海鮮炒飯,這個還可以,紅米炒的很軟,不想家裡硬硬的,而海鮮,只有兩個,南瓜車裡面的魷魚跟大蝦子。
最後這個最難吃,沒有味道,也不咸,就是不好吃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ogers 自我概念

【開箱】Panasonic RF-P50 收音機

[2018年的蔗渣] Olympus E-PL5 舊相機新上手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