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了


  • a君就是被 本來就是沒料子,無論執貨還是包貨都是半桶水,就已經坐上主管的位置,大夥子都不滿這個人。


  • 例如今天他入袋,沒有數50個(正常來說要數2次確認無誤),被琴姐說了一聲,可是他並沒有做,繼續入袋。是在固執己見,職位高,沒人敢爭論。


  • 倉務員啊南,即將於8月尾離職,原因:執貨要計時間,紀錄時間,最令他憤怒的是,沒了花紅之餘,也沒了雙糧,整天在吐糟,指摘公司無良。(我蠻同意他的說法,整家公司根本就不夠人,昨天的貨倉力根本就只有啊南一人,外邊的6個包裝工,包完了,裡面的還沒出來。根本是不成比例。另一不成比例的就是我這個post--入貨,6個包1個入,6個輸入1個處理,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,弄得我腰酸,腳疼。


  • 我離職的那天,正是一位全職倉務入職的日子。那天是大約2點吃飯,吃飯時那哥哥跟我們吐糟:根本上這早上的工作就是可以賺上一天的工資(他可是有三年經驗的熟手技工喔)。就是這一點就可以證明,這家公司要不是人手不足,要不是老闆非常刻薄啦。


  • 總結以上,其實我是非常刻苦耐勞,這不是我亂唬的,那倉庫哥哥讚我"幾崖得" ,舊主管說我"幾勤力",跟我同樣是part time的幾個哥兒都只是翻一兩天就無影蹤,更有一個患上後天性金上頭症(金毛)只工作了半天,午餐後就沒回來了(笑)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ogers 自我概念

【開箱】Panasonic RF-P50 收音機

[2018年的蔗渣] Olympus E-PL5 舊相機新上手試!!!